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光!(中二且自信)

贝利亚的回归(六十二)

  宇宙警备对的大队长这几天非常头疼,不仅仅是各个宇宙中传来的请求支援的简讯还有他那不让人省心的旧友。

  

没错,现在贝利亚还在光之国呆着。就在他自己的家里。

  

可怜的大队长除了每天处理简讯以外还要担心躲藏在光之国的黑暗皇帝被人发现。因为这个,他不得不拜托希卡利加强了贝利亚家的能量隔绝。

  

捷德······他想起来了,捷德这两天已经从银十字出来了。他还要防着捷德回家。这俩人目前可还不能见面。

  

“佐菲,”肯思前想后还是决定给捷德外派任务。“联系捷德,最近的外派任务找几个给捷德。派几个奥和他一起。”

  

佐菲应下,查看新生代的外出表,泰迦和赛罗正好在光之国。佐菲询问告知过两位父亲后决定将大仙女星云的这个任务交给他们三个。

  

将任务讯息发布到三人的终端之后,佐菲单独给泰迦打了个电话。

  

“大伯?”泰迦私下里都是这么喊家里人的。“怎么了?”

  

他这会正在商业街选礼物。

  

“任务看到了吧?”佐菲问他。“我希望你在这次任务中多留意赛罗和捷德一点。”

  

泰迦答应的很快:“放心吧,大伯。没问题!”

  

嗯,泰迦知道这次任务中只有他一个还算是健全。捷德大病初愈后脑子好像不怎么灵光,他表哥赛罗更不用说了,上次任务差点丢一条胳膊。要不是阿斯特拉伯伯帮着求情,他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从银十字外面看见赛罗呢。

  

佐菲注意到泰迦在买东西,放下已经签好字的文件问泰迦:“泰迦,钱还够用吗?”

  

泰迦连忙点头:“够用的,大伯。我平常出任务攒下不少呢。”

  

佐菲注意到屏幕左下角的时间,轻轻笑两声:“你父亲今天晚上竞技场值班晚上回去的会晚一些。”

  

泰迦不好意思的摸摸奥特天线:“谢谢大伯。”

  

两奥挂断电话后泰迦抬头看见迎面走来的赛罗。

  

“表哥?”泰迦跑到赛罗身边。“你来为赛文伯伯买礼物吗?”

  

赛罗有点傲娇的点头承认:“虽然我老爹平常总是对我臭着个脸,但是我知道他是非常爱我的。”

  

兄弟俩有说有笑的聊起自家老爷子不在工作时的状态,完全没有注意到拐角出的捷德。

  

“那个,”店主小声询问。“请问您选好了吗?”

  

捷德猛地回神:“对不起,我选好了。就要这个。”

  

店主接过捷德选好的礼物,细心为他包装好后将礼物放到他手里:“你父亲有你这样的儿子真好啊,想必他会非常喜欢你为他选择的礼物的。”

  

捷德的笑容带上些苦涩:“是吗?希望会吧。”

  

捷德走后,店主猛地从座位上站起来:“不会吧······”

  

他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他,绝对说了不该说的。

  

捷德带着买好的礼物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本来可以用飞的。

  

站在自家门前捷德怔怔的看着手里的礼物出神,他,真的还有这必要吗?捷德心情沉重的打开门,看着换过的家具,昔日的回忆涌上心头。手指收紧,原本包装精美的礼品也在那一刻皱起一角。

抵着门板的捷德抬起手想扔掉手中本打算送给贝利亚的礼物。手高高的举起,缓缓的落下,礼物再次被举到眼前。

  

也许,是最后一次吧。

  

捷德空洞洞的想。

评论 ( 35 )
热度 ( 20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司。不可能吃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