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光!(中二且自信)

贝利亚的回归(六十一)

  “我说,”肯把手里的一些能量块放在桌子上。“你什么时候离开光之国?”

  

贝利亚坐在沙发上自顾自浏览最近的宇宙新闻没理独自抱怨的大队长。

  

“你这样会给我造成很大压力,贝利亚。”肯整理着披风说。

  

贝利亚还是没说话,可是肯分明在他身上看到两个字——“管我什么事?”

  

“因为你上次又偷偷给捷德输送光,玛丽已经让我睡了两天的沙发了。”

  

许是贝利亚被肯烦的没办法,终于赏给了他一个眼神——“你看我信吗?”

  

肯有些尴尬的摸摸胡子接下昔日好友的白眼:“捷德已经好很多了,身体数据比之前的还要好。”

  

贝利亚终于关上了宇宙新闻的页面打开肯刚给他发的捷德今天的身体数据报告,但他看了一眼就关上了:“别乱说。”

  

肯在桌子上那一堆能量块里翻出一个橙色的扔给明显放松下来的贝利亚:“新口味,尝尝。”说着自己也随手拿起一个吃起来。

  

贝利亚想也没想直接往嘴里送,可是他下一秒就后悔了:“呸——这是什么鬼味道?!”

  

肯皱着眉头给自己倒杯水:“你那个是红烧巴尔坦,我这个,呃······油炸贝蒙斯坦。”

  

贝利亚夺过肯手里的杯子给自己倒了满满一杯水,非常认真的漱了三遍口觉得舌头上没什么味道后,一脸想揍人的表情说:“变异小龙虾,杂食飞禽你们都吃?光之国现在已经没有正常的食物了吗?”

  

然后贝利亚在能量块的包装袋中发现了一张字条——科技局与艾斯奥特曼联合出品。

  

翻过来还有一句。

  

奥特兄弟内部试吃版。

  

肯轻咳两声躲开贝利亚询问的视线掩饰尴尬:“总而言之,贝利亚你得尽快离开光之国。”

  

贝利亚也明白,只不过他“啧”了一声后留肯一个人在客厅自己回了卧室。

  

“希卡利先生,”捷德有些担心的问。“我真的什么问题都没有吗?”

  

希卡利轻轻拍拍捷德的肩膀:“你真的什么问题都没有。而且非常健康。”

  

捷德还是觉得自己身体不对劲:“可是我真的感觉自己身体有些和以前不一样。”

  

希卡利拿检查报告拍了一下捷德的头然后把它放在捷德面前:“不要乱想,检查报告显示你不但非常健康,而且一些数据还比之前的提升了。”

  

捷德有些不可置信,但来自希卡利的检查报告就在他手里:“可是······”

  

希卡利知道小奥还在乱想:“没有可是,你可以去竞技场试试试试现在的身手。”

  

捷德告别希卡利后,来到竞技场。在这里遇到了拿到许可来松松筋骨的赛罗。

  

“捷德?!你什么时候回的光之国?”赛罗一脸惊讶。“你没事了吧?”

  

捷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来的,只和赛罗说:“谢谢你的关心,赛罗。”

  

赛罗看出来捷德不想再提此事,于是活动着左肩说:“好不容易来趟竞技场,比一比怎么样?”

  

这正和捷德的心思,两人得到泰罗的允许后,开了一个竞技台。

  

可是今天,这两个开的可能不仅仅是一个竞技台。

评论 ( 10 )
热度 ( 2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司。不可能吃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