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光!(中二且自信)

白团带娃日常(四十九)

    “你们有没有看到库赞?”波鲁萨利诺叫停了正在巡逻的一队士兵。“真是奇怪啊,明明说好一起处理萨卡斯基寄来的文件的。”


    “报告黄猿大将,青雉大将昨天晚上出去了,现在还没有回来。”小队长敬完礼回答他。


     波鲁萨利诺挠了挠头:“既然这样,把我房间的文件都搬到库赞的房间。他回来就说我出任务了。”说完元素化化作了天边一道流星。


    库赞在甲板上熟练的修理着自行车:“真是太感谢你了。对了,我叫库赞。不知道能不能有幸知道小姐的芳名呢?”


    “叫我可恩特尔就好。”你在一旁给库赞递扳手。“不过库赞你怎么会在这片海域上啊?”


     库赞检查了一遍自行车觉得没问题后说:“其实我是因为你才会在这的。”


     “哈?”路过的朗姆一脸不解。“因为这家伙?”


     “对,”库赞盘腿坐着,背倚着船舷。“我是海军,在你船上是想招你去当海军。”


     朗姆开始笑起来:“就她这三脚猫功夫吗?罗!快来!我给你讲个笑话!”


     库赞刚刚闭着的眼在听到罗的名字时睁开向他们那边撇了一眼后,又闭上了。


      “怎么了吗?”


     “没事,和我认识的一位重名了。”


      你知道他说的时最近北海新崛起的一个海盗团的团长死亡外科医生特拉法尔加.罗。


     “怎么样,要不要和我去海军基地?”


     “抱歉库赞,我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想法。”你收拾好工具站起身。“对了,在我船上吃完午饭再走吧。”


     库赞也不强求,只说要是有了这心思可以联系他。你脸上微笑着答应下来,心里就好像发生了一场规模巨大的海啸——四皇家的姑娘去当海军?!有病吧?!


     库赞慢吞吞吃完午饭,和你们道别后骑着自行车走了。


     “可恩特尔,回去了。”朗姆伸个懒腰,把手杵在你肩膀上。“青雉终于走了,我鹰叔刚给我来电话我都没敢接。”


     “你不觉得罗有点奇怪吗?”你拍掉朗姆想要拽你头发的手。“刚刚青雉说出他是海军的时候。”


     朗姆仔细回忆了下,摸着下巴回答:“是由那么一瞬间。是不是罗那家伙和海军有联系啊?”


     你觉得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现在能知道什么啊。今天晚上你守夜。”


    “为什么!?我已经连续三天晚上守夜了!还是守全夜!我不用休息啊?!”朗姆抓狂朝你喊。“话说今天该你守夜吧!”


      “我今天晚上要整理药品,写航海日志、收拾餐具、规划明天的航海路线······”


     “停!”朗姆抬手打断你一项项给他罗列你不守夜的原因。“我守夜,船长您忙。我不打扰了。”


     罗在房间里躺着,他一遍遍回忆着库赞说过的话“去当海军”他好像,也遇到过。麻花胡子、眼镜、写有正义的披肩······


     “你是谁······”罗此时的头犹如被人拿重锤一下又一下击打在太阳穴上,疼的他缩成一团。


      罗头脑中模糊的身影向他伸出手,轻轻的叫了他一声:“罗西······”


     “罗!罗!”你闯进罗的房间大声叫着他,想让他平静下来。“朗姆!镇定剂!”


      你和朗姆合力让罗安静下来,罗也在注射完一针镇定剂后进入睡眠。你看着眉头紧锁的罗,伸手给他抚平:“今晚我守着罗。”


      朗姆打个哈欠出去了:“知道了知道了,明天我要吃三明治。”


      “罗······”你震惊的看着罗无比熟悉的把你揽进怀里,手轻轻拍了拍你的背。,你还小的时候马尔科经常这样哄你睡觉。这完全是罗下意识地动作,看来罗有过这样的经历啊。明天在问问在这家伙吧。就在你马上要在罗怀里睡着的时候,你听到了罗说了一句话——


    “没事的,罗。”罗的手臂收紧了一点。“你一定会没事的。我保证。”

评论 ( 4 )
热度 ( 1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司。不可能吃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