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光!(中二且自信)

贝利亚的回归(十六)

     现在好温暖。朝仓陆身上的冰霜一点点消融下去,睫毛上缓缓滴下一颗冰霜融化后的水珠后,朝仓陆费力睁开了眼。


   “这里是······”


     “小陆你终于醒了!”梦比优斯为了方便照顾被迫解除变身的朝仓陆,自己也是久违的以人类面貌出现。“我是梦比优斯,现在这是我人类的样子。怎么样?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朝仓陆环顾四周终于发现自己现在躺在治疗胶囊里。看来自己是获救了吧。好温暖啊。朝仓陆想和梦比优斯说自己没事,让他们不要担心。但是此刻眼皮上似乎有块石头压着,害他半天没有睁开眼睛。


      “好好休息吧,小陆。”日比野未来伸出手盖在朝仓陆眼睛上。“我在旁边陪着你。”


     朝仓陆放下心来再次陷入沉睡。佩嘉他们应该也安全了吧。既然梦比优斯这样说,我就在睡一会吧。希望没有给他们带来太大的麻烦。


      梦比优斯在胶囊外看着朝仓陆把自己缩成一团,心疼的稍微调高了点治疗胶囊内的能量。


      佩嘉从另一个治疗室赶过来:“麻烦你照顾小陆了,未来。”佩嘉看着缩成一团的小陆眼泪马上要决堤,他擦好眼泪认真的说:“要不是小陆把我们送走,我们可能也会被抓住。接下来就让我来照顾小陆吧。”


     日比野未来伸出手轻轻贴在玻璃罩上,看着睡着的小陆说:“小陆醒过来的话记得叫奥特之母,这边的按钮是调节胶囊内能量浓度的。”


     日比野未来带着佩嘉熟悉一堆按钮的作用后离开银十字中心,赶往科技局。


      “希卡利,”梦比优斯熟练的帮希卡利按摩太阳穴。“你需要休息。”


     希卡利呼出一口气倚在椅背上:“我没事。捷德这次是被强制解除变身的,我得抓紧分析这对他有没有影响。还有跟捷德飞船一起被带回来的那台黑暗洛普斯,被损坏的很严重。”


     “小陆刚刚恢复意识了,现在又睡了。”梦比优斯注意到希卡利桌子上有一罐红白色的能量粒子,但他没有问。梦比优斯能感觉到这股能量波动很熟悉,他也是参加过相关战争的奥。


     “那台洛普斯可能对小陆很重要。”梦比优斯看着那罐能量粒子轻声说。


     对身边变量的察觉是科学家几乎刻在骨子里的东西,希卡利知道梦比优斯可能察觉了什么。


     “好啦,”梦比优斯把手放到希卡利的肩膀上拍了一下。“我要回竞技场了,今天是雷欧哥哥帮我值班我才能出来的。”


       希卡利送走梦比优斯后又开始着手分析小陆的情况,他最终的得到的结果是同源的能量的供养会让小陆恢复的快一点。希卡利的目光锁定在了那罐红白相间的能量粒子上,这些是肯带贝利亚回来时抽出来给希卡利分析贝利亚身体状况的能量粒子,如果拿这罐能量粒子制作相关针剂的话他不能保证针剂对小路完全没有副作用。贝利亚那枚储存火花塔能量的戒指被他强行抽取能量救人时裂开了,要不是肯带了备用戒指过去,还不知道贝利亚能干出什么事来。万幸奥没事,现在被大队长压在家里观察呢。


      团长先生好好休息吧。希卡利盯着那罐红白相间的能量粒子心道。捷德还需要你。

评论 ( 15 )
热度 ( 457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司。不可能吃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