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光!(中二且自信)

贝利亚的回归(五十九)

  竟然兜兜转转又回来了。贝利亚脑后枕着双手靠在被摇起来的病床上。

  

肯轻轻推门进来的时候恍惚了一下,好像,多少万年前他们俩就是这样的。或者,他们本应该就是这样。

  

“大队长没长手吗?”贝利亚斜一眼站在那儿出神的肯出言嘲讽。

  

“我敲门了。”肯将手里的能量剂仍在贝利亚身上。

  

贝利亚拧开能量剂灌下两口这该死的液体:“什么时候能醒?”

  

肯收回看向被能量球包裹住的捷德的视线不知道有从哪里扔给贝利亚一贯能量补充剂:“玛丽说过禁止你在向能量球里输送光。”

  

贝利亚不情愿的把补充剂够过来:“啧。”

  

“玛丽没告诉过你捷德缺少的你的本源光不能这一次补充完吗?”肯打开实时监控贝利亚身体情况的数据面板。果然如他所料,昨天玛丽查完房后一小时贝利亚身体中的光能量呈断崖式骤然下降。

  

“多管闲事。”贝利亚喝完最后一口补充剂说道。

  

肯抬手关上面板:“你不可能不知道捷德现在什么情况。”

  

贝利亚沉默不语。

  

肯一眼就看出他这倔强的前挚友并不打算遵医嘱。没办法,大队长只得搬出“王炸”:“这会儿应该是玛丽的休息时间了。”

  

肯没有错过贝利亚几乎微不可察的身体僵住的一瞬。赢回一局。肯心情颇好的站起身去开门。在他开门的刹那,玛丽正好准备抬手敲门。

  

“谢谢你肯。”玛丽笑着将手里的一些资料交给肯。“你好,贝利亚。”

  

贝利亚没说话,他终于想起了很久很久之前那些被玛丽支配的时光。

  

“身体恢复的不错。”玛丽熟练的查看今日贝利亚的身体数据。

  

贝利亚依旧保持沉默,现在的情况是多说多错。

  

“捷德的状态也不错。”玛丽伸出手指轻点两下包裹这朝仓陆的能量球。

  

玛丽笑的非常温柔,贝利亚看的很没底。

  

玛丽看到垃圾桶里的能量剂空瓶:“今天已经喝过了吗?那就收拾一下吧。”

  

肯和贝利亚两脸蒙蔽:“嗯?”

  

“怎么了?”玛丽依旧温柔的笑着。“你的身体状况好的很多,贝利亚,可以离开加急病房了。”

  

肯下意识和贝利亚对视一眼,意外的看到了贝利亚脸上一闪而过的不可思议。

  

“为什么?”贝利亚终于开口说话了。

  

玛丽为朝仓陆所在的能量球照射了一部分能量:“为什么?因为你的身体状况好转了,没有必要占用太多资源。而捷德还很虚弱。”

  

贝利亚放在床上的手不自觉抓紧,他张张嘴,又觉的词穷的无话可说。

  

“贝利亚,我和你很认真的说过吧。”玛丽终于正色道。“捷德整整离开你二十个地球年。对你本源光的需求不是一星半点。你这么盲目的为捷德输送本源光······怎么?想一命换一命吗?”

  

肯放资料的手一滞,他知道贝利亚这么做很危险,但是他不知道这么危险。一命换一命?这,贝利亚······是知道的吧?

  

贝利亚重归于沉默。知道的。他知道。可是每当他看着能量球出神再回神的时候,他已经在输送光了。

  

本源光?呵,这东西他不但有,竟然还愿意这么无私的为捷德输送。

  

他在想什么啊?他到底怎么想的啊?

  

肯看着陷入迷茫的贝利亚,递给玛丽一个眼神——“我们先离开吧。”

评论 ( 20 )
热度 ( 34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司。不可能吃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